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今天这一篇 是华文的, 大家应该会比较习惯..

刚看了 恋爱通告 ... 也在 这部戏里 看到了 自己的故事.... 多多少少 有我自己的影子....  我是个 不容易掉下眼泪的人. . . ... 但 在观赏时  还是忍不住 眼眶  流下了眼泪...... 

一首 "你不知道的事" 作曲 和 填词 都是王力宏.. 我承认在没看他 现在的实力前 我对他 的欣赏 就普普通通 ... 在 不久前的 意外 我和 我亲戚 去看他的签唱会 就在 当下 我感受到 他的震探力.. 他把米可风 控制的 很好 声音 很厚 结实 动听 也超有感觉的..

今天发生了什么 我都忘了... 应该是  我的情绪 还没恢复平静吧... er 只记得 今天 我的management class cassie 老师 看到我facebook的某某 status 就在班上说... 难怪 你 这么creative.. 我刚看了你的 status 想法 果然 很不一样.... 过后就去买 ribena 和 牛奶.. 其他都忘了..... 打算 现在 就 把 王力宏的 "你不知道的事" 重新 改词... 把自己在 爱情里的故事放进去... 

等我 改好了  会上传上来... 尽情期待 ... (: 很少人 知道 其实 我很喜欢 改词.. 可能是自己 不喜欢 和别人一样吧.. 因为不会改 曲 so 就没办法... 如果可以 我希望找一个搭档 :) 有兴趣的 可以 在我 c-box 留下 e-mail.. 至于演唱者 应该会由 我 和 我的亲戚 (之前商量过了) 来诠释.

就 写到这里 吧..... 要去 改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