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明天的日子又有誰知道..

我們的相遇 是一場意外..緣分..命中注定..我不知道..
我想是我太過依賴 還一直相信著 那一天..那一刻..那一秒..你.....把我深深給吸引住..而我的目光里也只能容納你..前天我的 小妹『音樂天才』 終于能上線了..我才知道她的電話號碼換了 [難怪上次聯絡不上她]..还有就是她和她的 男友吵架分了=="..我们就聊到 半夜 接近 3点 才下线..因为他明天早上要起身..说要去...............吃早餐 LOL @.@ swt......

昨天去了 MCD=麦当劳 从早上10.30am去到 6点左右吧..才回家..呵呵 XD
去MCD读书 不是玩啦..ALEX先来我家载我..之后到 amie【和他说好了 10.30去的..他10点call来问我 做么还没来=3= kns..等到我们10.30去载他时..他却 taktau buat apa kat rumah 摸了我们5-10分钟..】

最后去了我徒弟的家。。XD 他最 YENG的咯..最少等他 30min的【2次了】..一路上我們就車大炮 來打發時間..做了很多 BENGONG的事 哈哈哈。。xP

到了那里我们就坐在我们的老地方..就开始读书==" 以前 eng是我拿手的科目 最多错1题。。但那天我做了 A部分的题目..尽然错了 2题。。很不服气=3= 因该是受到外界的影响【找借口==】但真的有一对恶心的情侣 坐在我们窗口外面..那个男的 一直在那个女子的 衣服背后 摸来摸去..我们看到 因为我背对着他们。。没的话 我会吐出来【是朋友无意间看到了恶心的一面才忍不住告诉我。。】差不多 摸了 2个小时吧..在第3个小时 我朋友说 看到他们 升级了 。。那个男的手尽然伸进去里面摸=3=
哇老也。。这样的事在MCD做?真的 很 让人 杜兰..过不久他们就离开了。。应该是发现我朋友的眼睛在秒谈们了。。不应该说离开了。。应该说去开房了。。=="

到了下午。。淑微带着她侄儿来到MCD。。害我无法专注在读书。。因为那个baby才2岁 实在可爱。。他的眉毛又长 头发 又有点金黄色 像【阿魔朗】的儿子。。多么CUTE=3= 我就一直缠着他不放。。他很害羞 就一直躲避我。。呵呵 xD

忘了到哪里。。aLEx的妈妈 跑来 MCD调查看他是否是来读书。。我们发觉到了 马上 转身变的一副真经的样子。。哈哈 很kc的。。最后就跑去了 billion逛逛 因为sitiawan这个地方 你们都知道的啦。。没什么玩的。。2个字形容 -无聊- @@

晚上呐。。忘记发生什么了。。就知道我外婆要回去 KL 我真的有点不舍得。。她 比我父母还疼我的。。‘以前’每次buat apa salah妈妈要 请我吃炒过条 时都是婆婆 说服我妈妈的=3=
最疼我了。。呵呵呵 我也最 喜欢和外婆聊天了。。她人虽然老但 思想却一点也不老。。比我 daddy 好很多== daddy最土了。。哈哈哈哈 我好坏哦。。在这里批评自己的爸爸。。但是事实没办法。。因为我爸爸比我自恋。。xD

好了 不说了。。我要去练鼓了。。trail 也要到了。。我希望大家可以考取好成绩 加油咯。。xD

3 comments:

  1. no called me go to MCD! u all so bad !lelaki tu kacak tak !hahahahaha !yaloh !tinggal 2 days only until now i still cannot remember SEJARAh !Shuck wei'budak cute than me?i think i really wat go to hell le !haiz

    ReplyDelete
  2. =.= cute then u alot more..dun vain here..LOL
    taktau yr house pun how 2 fetch u lerh?
    SJK say yr sj belum habis baja den us mai can HANG ourself liao noh..Heeeeeeeee

    ReplyDelete
  3. ALEX KNOW AH ...HAIZ !HEHEHEHE !SEJARAH SUDAH HABIS BACA LE !SAYA TAK ADA KEYAKINAN TO TAKE A1 BUT I THINK CAN PASSED LAH !I HOPE CAN TAKE B3 !HEHEHEHE !BESOK SUDAH MAHU TRIAL LEH !HOPE U ALL CAN TAKE A GOOD RESULT !ME ALSO !HEHEHEHE!SAMA-SAMA PLUS OIL !GOOD LU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