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一个等待没有爱情结果的我,会傻吗..?? 经常告诉自己:算了吧,你只是失去一个不爱你的人,而她失去似的可能是一生中最爱她的人..

我們常常在街頭 都會看到 一對對的情侶..這時的我們心在想..
她們好幸福哦..自己什么時候才有這個機會呢..但 在我心里卻還是沒辦法找回對愛的那一份安全感..或許是我太失敗..掉進愛情懸崖 跌太深怕怕不出來 你的愛反復徘徊 打亂我呼吸節拍..傻傻的還在等待 以為你還會回來 時間快將我掩埋 消失的太快 我負荷不來..而傷口...就永遠的彌補的停頓在哪兒..

你說我像一個小孩..總愛让你猜..
我說你才像個小孩..总要我说才明白..
有些事太快..失去了等待 阻碍 没了期待..
對人 對事 什么時候..『我』..才會有滿足感?
如果可以,,我好想 但時 的我 懂得 '滿足' 這兩個字..這樣我 就不會失去,,

喜歡一個人 比愛來的較簡單..想昨天 淑微 寫給我的信息一樣..喜歡 可以 一次 喜歡很多人..喜歡他的美..喜歡另一個她的好..喜歡 你的溫柔..但愛呢 只可以對一個..要專一..不能再 喜歡 或 愛上任何人..!!『今天 某人 問我的 問題..男子有可能專一嗎?沒有的話 你說你干脆喜歡女生算了..我也不清楚..應該有吧..我不能說我是..哇咔咔卡..你要知道就和我試試看咯,, 才可以知道了..哈哈哈 xD』

考試也接近了..我好像 不管怎樣讀 就是沒辦法 記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誰來幫幫我..我腦海里..裝著什么? 玩嗎? 吃? 睡覺? 你? 她? 我不知道..

今天的心情,,我也不清楚,,做什么都 blur blur的..提不起勁..拜6 禮拜 或 拜1 選兩天去 MCD 讀書..想要去和我說一聲吧..失去『讀書』不是去玩..去玩的 不要來搗亂..我會把你給殺了>~<"

就這樣吧..現在要做么呢? 還是去看鬼戲吧..昨天還有人說我ki siao==" 7月看鬼戲..但我說刺激..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什么 私人的 東西 不方便這里留言 就直接 msn我把..謝謝大家咯..have a nic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