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那時的感動..也是我一輩子的感動..xD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不要想歪』

從我中4我剛學魔術..我都只變給朋友看 都沒 對 一些 陌生人 有就是小孩子 比較好騙..哈哈哈 【抱著玩玩的心情來表演..有時是為了打發時間 才玩】

但就在今年我們學校 舉辦了一個 『新人新夢』 的比賽..本來想去參加 來 提高自己的人氣..結果在 自己準備的時候才發現 不簡單..很多地方要練..還有在抬上 我要 以怎樣的 方式 出先..穿著 要怎樣..米克風 要放哪里..音響要配什么歌.. 表演時 要怎樣和大家 溝通..還有要怎樣用 肢體語言和大家 表達我所要呈現的是什么 東東..當時我好想放棄了..不表演了..但就在這時 2個 飛機王『放飛機 / 鴿子 高手』就和我說 最后一年了..他們要去參加喔 連名字都幫我添了..哇好好哦~

結果 其中一個 飛機王 就和我每天練習..還有一個叻..每天睡覺..科室 燒的話 他死了自己都不知道的 那一種..
過了幾天 舉辦這個比賽的 ‘啊頭’ 就來找我說 不能拿魔術來比賽..因為規則 改了 只可以唱歌..『我想去唱..但還好沒去 當天 的評審 嘴巴還蠻毒的=3=』 雖然沒得比 但可以做特別嘉賓 表演咯..他們就說 可以哦..很爽快的答應了【沒問我意見】

結果到了 表演的前一個星期..睡覺的 那個 飛機王 就說..不去了..因為 他要表演卡看不到 太小張了 什么鬼東西咯 【借口 很多一下的..當天我表演時 他在 COSPLAY 和人 DOTA..真的他媽的 ××人】 還有一個呢..就問我意見要怎樣 表演 怎樣那個這個咯..我呢 自己都沒準備到 -對自己要表演的東西 完全沒有 ‘頭水’- 但還是堅持 因為 想證明給 睡覺的飛機王 看 沒有他 我一樣可以做到..

就這樣過了 4天~~~~『我寫到..好像在拍戲..muahahaha xD』

那一天早上 我從 床上 爬起來時 才想到..我可以表演著一些 『最基本的魔術..給外行人看的話..-神- 給內行人看的話..會把我給殺了..哈哈哈哈』 我就在學校 想了想.....結果就決定這樣 表演..只有 另一個 飛機王 知道我要表演的是什么..就在那一天的下課時..舉辦的 啊頭 有來找我了 就說..不是在禮堂表演..而是在 dewan kulia..小禮堂..我說 這樣很好 我們 可以做的東西就比較多了..因為禮堂 很大 就 = 很多眼睛瞪著你..我也不用這樣緊張..之后我也叫他幫我和別人借 米克風『可以帶在我 頭上的那一種 不用拿著講 多麻煩』和 zoom in的銀幕 因為 禮堂很大 后面的人看不到我表演的東西 就會說我 SS{syok sendiri}..他就說明天給我答案咯..我說沒問題..

結果第二天的 一早他就說..華文學會要用dewan kulia wor..要換去 大禮堂..無線mic 也bo wor..zoom的 也 bo..我當時很想 ‘凸’ 校長 什么都沒有..你只會 在 學校走來走去 看女子 和 叫人家 排隊 和 boy come, u havent call me GOOD MORNING SIR..你還會什么? 你就連 害群之馬 都 說成 害蟲之馬了 這樣基本的東西 都不能了 還來做校長?! 我們禮堂的 鋼琴 也 是時候換了 你又 不舍得換..整天 要我們 交什么 鬼費用..你是拿去 自己 享用 和 lepak的吧?! >.<"
好像說到太遠了..回來 回來..

在禮堂表演叻=.=""" 要注意 燈光,角度,距離,和 評審所坐的位子..就在這時 那個睡覺的 就起來了 *不是沒回家在學校睡覺哦..不要誤會..是一早來學校 睡到放學回家* 他就說到 t-magic <<我們 老板的名字 魔術 是在 馬來西亞 數一數二的 高手@@ 教了他一些東西 可以表演了..我心里就想..整天睡覺的 都沒動腦的人 就這樣 老板也會傳授 他 厲害的絕招 ?!@@ 是真的蠻厲害的..老板教了他怎樣 做可樂 復原術..結果他說他也要表演咯..我心里告訴我..就算給他 最神的招 他也是不會去表演的..泡嘴而已..不出我所料咯第二天而已..又說 借口了 說什么 SS的理由..

就這樣 的 我和 另一個飛機王 就 每天練習..我還記得 比賽的 前一晚 妳 所說的..雖然妳 不能來看我..但你心里會默默的自持我..我非常感動..因為你 是第一個 說會自持我的人..但 我也知道 我們 是不可能的......你給我的 只是 朋友上的 關心..我也想通了..看開了。。。

就在比賽當天 我...................................在我自己房間打扮了 2個鐘頭=3= 『kelvin 我幫你說..你要說我像什么 '嗨' 那樣對吧?』 哈哈哈哈..之后就去 學校準備咯..跑去 我們 chem lab的上面 走廊練習 因為不想給人看到我很即將要表演的是什么..>~<"

練習好了 我們就回到禮堂看參賽者 唱歌..就聽了 第 1首 又有一股沖動想在練習 就跑禮堂后面 旁邊的 corner 和飛機王 一起練習..當時 我 還蠻緊張的..但沒什么怕..xP 因為 我喜歡上抬上的 感覺 在上面 表演的 感覺。。

就這樣 參賽者一個接一個 的 唱。。。。。哎呀。。。忘了說我幾時出場..我本來是 節目的尾聲 出場的 結果 因為 比賽 有分兩段..因為要給人投標 就有休息,..我就在 第一段的 休息表演..因為飛機王 說要看我 表演先哦..我就 Gong Gong的 答應..

等等等等~~~~緊張的時刻到來了 自己又來 SS了..wakakakaka XD 就在我 表演的 前一個參賽者 唱歌時..我才 快點喝水 怕沒聲音=.- 就在參賽者唱完時 幫忙報告的 就 說了我的名字...當時 感覺就是自己 像明星 那樣..有歡呼聲 和 wessel ‘pi pi pi' 的聲音~
我只能說我 完全沒有害怕..但 手 有點抖..我就 叫人幫我調了 米克風的位子 我還記得 當時的情景..我先對大家說 大聲招呼 之后 我就 對 大家說...
或許大家都有看過魔術 對吧? 魔術師呢 通常都會把東西便不見..
但我們魔術師是由分等級的..最基本的魔術師能把1個 變不見是 厲害
2個 東西變不見 更厲害?
4-5個?超吊
10個-50個。。神啦..
我今天要來挑戰的是世界記錄..我要一瞬間消失 世界上最都得物品..
首先我要用到的是 SUGAR 白砂糖【Mcd那里 拿來的 很多人在我表演后問我 糖里面裝了什么道具=.=】
之后我把 紙袋打開了 就用我右手拿著 紙包著的糖..而我左手就握著一個拳頭 把糖倒進我 手里面..
之后就把雙手打開 糖不見了..xD 接下來我要做 世界上變出最多物品的魔術師..
我手在空中抓一把..一瞬間我的手 又有了 糖 我 慢慢的走到 禮堂的 前端 把糖 倒出來給大家看【一面倒一面走讓大家看清楚 】
就在這時..掌聲響起來 大家也不停的贊好 連我要 接下去 說話的時間 都給他們的掌聲 拿走了..我很開心..第一次..
感受到..我得到大家的肯定 鼓勵..來證明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掉..
第二個魔術 本來是要用 5張白紙變成5張 RM50的 但 因為準備的時間不夠 和 有些失誤..就 普通帶過..xD
第3個魔術 也就是 我表演后的焦點..把 錢包放進 起就里面..
這就是穿越現象(Penetration)當時的氣氛蠻緊張的 我就和大家開一個玩笑 也就是 我和大家說 我數到3 錢包就會在氣球里面..
1~~~~~ 2~~~~~~~~ 3~~~~~~~~
大家都以為進去了...結果沒有 。。。哈哈哈哈 ..他們也大笑起來..xD
我就和大家說 好啦。。這次來真的啦。。1 ~~ 2~~ 3~~
shuuuuuuuuu。。。。錢包真的在 我手上的氣球里面了..哇~~!!! 有些人還站起來 叫好.!! 有些呢 就不同的 拍掌..xD
給我自戀一下啦..『爽啦..真的很像 開演唱會..如果可以給我唱一首歌 就更完美了』 哈哈哈哈 xP
回去 飛機王的 哪里..我表演后..他和我說..他不表演了 沒信心=3= 我想著 信心 不是自己給自己的嗎? 我在表演之前 也只有 幾只小貓 叫我加油的咯~ 到最后 他 給我的借口 就 越來越多了..我就沒 去答復他了..就只說 哦 哦 哦 而已..
我真的好想再來一次 完美的演出..我有機會嗎? 那份感動 我永遠都會記得..真的 比起 以前 和現在的我..我覺得我以前好傻..
以前我真的好壞哦..呵呵..但至少我 知錯能改{自戀著}
好啦 不寫了..笨笨的微 補習 也要完了[3.45pm]..等下要去church陪陪她..第一次寫這樣多的華文字..寫錯的話請多多包涵..啦啦啦 XD

2 comments:

  1. 根本就写错很多字咯···
    可是我想跟你说···
    不懂为什么···看你这么写···
    我哭了···
    可能是因为你的感动而感动到我吧~
    好久没跟你说心里话了···
    再说一次可以么?
    中三的时候我们不是有聊信息么?
    其实那时我有点怕你···
    可是到了中四···
    那么巧你坐我后面的隔壁···
    让我又从新认识了你···
    跟你们一起玩蛮开心的啦···真的~
    虽然我常捏你啦···可是你应该不知道我捏你是因为不想和你失去我们的关系···(阿嬤和孙女的关系)
    诶~ 我不是每个人都捏的叻!
    还有啊~ 我蛮喜欢听你叫我名字的···
    因为让我感觉很温暖···
    你应该不会感动到哭的那种啦~
    还有那个薇啊···
    希望你真的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啦···而且是找到那个感觉···
    以我们看···是蛮有机会的啦~
    加油哦!!
    假如一起啊···应该是蛮不错的···
    努力一点改次就能站在舞台上了啦~
    好咯···不要骂我写太多哦~

    ReplyDelete
  2. 我以為這一份感動只有我本身知道叻=3=
    是的確很就沒和你說心事了..咔咔
    現在啊..考試比較重要吧..剩下了 等spm后才說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