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心情- 以后...记得我对你们说过的哦..我一定会办到..!!

今天..不錯啊..真的‘他×的 不錯..’

早上睡覺被人吵醒+ 信息微時 她按錯 沒發送..下午要去的地方泡湯了+ 要出去的老板生病..晚上被人敷衍+ 無厘頭的給人家審問一堆 有的沒得..以后再也不想和你們一起哈喇了..宝贵的意见我出..宝贵的时间我浪费..你们 就只麻烦 一直丢来..一担kes 没 settle 第2单 丢来了..我就2话不说帮你们解决..下次有问题 你们自己想想怎样解决..不会的话问我..就看我心情咯..不好的话...和你们一样..懒的鸟你~ ^^

我以后一定要成名..不管怎样 我都一定要..也必定.....会给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后悔..
我。。。。。。我不是随便的人..因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谁谁便便的 来 谁谁便便的 走..有多少人会去理会? 因为你..不红 不出名。。要给人留下印象 第一个..帅,酷 第二 有钱,有地位,有名 第3 有才华 有利用价值

我要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 一个计划..25岁 左右 我一定要成名..我要站在台上..找到属于我自己的舞台..我的地盘..

我........不是在发梦..因为 我已经清醒了.....

我看不开吗? 我看得开。。。我 会在为 以前的事难过吗? 会。。但是昨天的事..今天的我..不会!!

我做的决定 不会再有半点后悔..我曾经 说过的 不是在开玩笑..对你们或许可笑..但对我...是非常珍贵的..我的品味 和 看法 和任何人都大有差别..也因为这样....我看穿 看透你们的想法 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只是有时 我不想说...就会用 玩笑的方法暗示..但 好像 大家都以为我在 搞气氛..试试想想吧..我开过的玩笑 说过的。。。。是不是 都即将发生的事实...

我想 出名..这是我的梦想..也不再会是梦想..因为我要把它给实现..!! 那些要批评的人 就尽管来吧..你们的批评将是我的 推动力..因为有批评 才有进步,,我会接受~~ 【现在写的 绝对没有在暗示谁 谁 谁】 除非你心里有鬼..就这样不说了..

2 comments:

  1. 阿嬤~
    每天写错字的咯你···
    随随便便写到谁谁便便···哈哈~
    诶~ 看你认真的时候···有点吓人的···
    身为你的孙女呢···
    在阿嬤做的任何决定···
    孙女都会支持你哦!!
    虽然啦~ 有时会酸你一下···
    哈哈``` 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