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男人 难做

男人 很难做..
打个比方..
女生问 男生 : 你喜欢吃咸烧饼 还是甜烧饼..?


男生回答 : 甜的
女生回答 : 哦 我喜欢吃咸的


我又说 我喜欢吃咸的 
女生回答 : 哦.. 那 我喜欢吃甜的


我又说咸的甜的我都喜欢吃
女生 回答 : 他说我不专一


那我说 我甜的 咸的 都不喜欢吃
女生 回答 : 我从小就喜欢 吃烧饼, 烧饼 是 人间美食 你这个人 没情调


我又你喜欢吃什么 我就喜欢吃什么
女生又回答 : 你这人有点滑舌 不老实. 


那你说 我们应该怎么回答啊....?! 

2 comments:

  1. u told me before that day.
    somehow i quite agree.but must see which gurl loR!!!
    tu pandai n jahat one then maybe will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