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사랑

我不能给你全世界,
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给你。


不管季節怎麼變 我都會在你身邊 ♥



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我只想做你最亲密的朋友。在爱情没结束以前,我只想做你身边的女人。在爱情被忘却以前,我只想再对你说一次我爱你,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我只想再多爱你一次。


每個人的電話本里,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
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裡。
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
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


看看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