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坏人- 妈妈的那一份爱 & my muscle journey! :)


小的时候当我们都还天真 我们的视线和细想 对于人 就只有 如果那个人对你好 就是好人 对你坏 就是坏人. 慢慢地长大 发现 原来 有些人 对你好 是因为 要得到某一些利益 而我们也明白这些人再怎么对你好 都不是好人. 而坏人 也一直保持不变 坏的 就是坏人.

但我成熟了 是个真正的男子了 才被我一直以为的坏人 -"妈妈" 才是真正的对我"好"的人 就因 从小她就对我很严格 考试不好 就打 不听话打 顶嘴打 犯错打 所以我一直都认为 妈妈是个坏人 我错了.

还记得有一次的偶然 妈妈告诉我 其实你刚出世的时候 很多人来看你 说的就是我爸爸 那一边的 亲戚, 当我在抱你的时候 你的 阿妈就说 哇 这个baby 这么难看的 你是不是抱错人啊.. 这么难看的 长大一定没人要啦. 当时我爸爸没有为我说道半句好话 但我了解 毕竟她是你的母亲, 而我妈妈 没这么觉得, 反而她呢觉得我 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小孩 也就因为如此 他对我特别的严格. 

当我在中学时 我的舅舅 曾经嘲笑的对我妈妈说 哇老 你的儿子这么难看 还敢带他出街哦? 如果我是你 我就叫他在家算了. 当时我 领悟到 其实我给母亲的 并不多 多的就只是 人家鄙视的眼神. 就在那一刻我下定决心 自我改变..

当时的我还不知道我刚出世的情景, 这件事是在我 毕业后.. 妈妈觉得我成熟了 是时候吧 事实告诉我了 当时的我很感动 也因为这份感动 让我对人生 别其他人还要坚持 只要是我 决定要做的 我一定要有所成绩 我绝对不会让人家看扁我.. 就在我慢慢的长大 妈妈也同时的慢慢地变老 我想在还有机会的时候 让她 感到骄傲 光荣 有我这么一个孩子!  我渐渐地发现 原来我妈妈才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所以 我都对我朋友说 你不要和我说 那个女子很美 什么的 因为 没有人能超越我 妈咪的 美! 我爱你 妈眯 "近年来我也时常和我妈妈说了, 她都有点不好意思, 哈哈 但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啊 妈咪"!


 once upon a time



standard 6/age around 12 with 60kg+ weight.

should be around form 3 (haven't start training.)


9 dec 2010 (skinny shit)


 8 feb 2011 (still skinny)


doesn't looks good with shirt too huh? hahah!



 9 april 2011 (thanks to my brother for helping me taking this pic)


26 june 2011 (has been told to go for cutting because i was buff like fuck!)


 26 june 2011 (the great thing about buff. you looks GREAT when wearing cloth)


 15 dec 2011 (didn't take much pic when i go for cutting)


3 march 2012 (currently! going to buff up again but not eating junk anymore, is all about clean f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