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sumthing funny to share abou THE STORE =)

this post i will be using 华文,english and malay language =D

2day is my 2nd day work in THE STORE as a cashier, tapi hari ini sumthing special dan funny happen wor. LOL, d 1st case and 2nd is happen at evening.. 有一个印度人(男) 他付了钱 我帮他packing了 和他笑一笑把钱找回给他.. 结果他 走时拿着钱 但 东西却没拿. 还得我放下我手上他工作去追他..他才和我说..orhhh.. tq =X

2nd case, 一个华人女子 (2X多岁吧) 我也是找了钱和她笑一笑的 说声谢谢结果她就只把她之前拿在手上的东西给看了一下就走了『她还有2带东西还在counter上面-。-』...ER>>>> 小姐 你的东西 -。-

3rd CASE 是一个 form 5的女生和他的母亲 和弟弟一起来的,她妈妈付了money结果就叫她 女儿拿东西,结果我给了她女儿东西 但钱没找她就跑人了-。= auntie你们的钱, "deng" -.-

mayb they been 电 by me. 『VAIN』 hahaha =D

tak mau tulis sudah, 2mro stil nid work morning shift =X

work dalam the store masih bo pai lar. bt H plz dun cum the store find me yar da lok sei -.-

1 comment:

  1. 哇,全部都被你的电眼和灿烂的笑容给电晕了,电到神魂颠倒,好厉害哦!果然是JAY哦!。。。哈哈哈!我也想被你电电看。。。哈哈啊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