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因为不是你的男朋友,
在学校见面时我才会尴尬..

因为不是你的男朋友,
我没有勇气说要陪你 等你上车后我才离开..

因为不是你的男朋友,
我每次打给你都不能和你聊 我们之间的事,我没权利..

因为不是你的男朋友,
一直以来的我都不敢正面的对你说我喜欢你..

因为不是你的男朋友,
我狠下心对自己说要做到更好..
要尽一切能力去保护你..

因为不是你的男朋友,
你的对不起变成了我的抱歉..

因为不是你的男朋友,
我并不会问你在想念着谁..
只怕你想念的人不是我..

因为不是你的男朋友,
每次唱情歌时的我,
都好想 好想你..

因为不是你的男朋友,
每当看了你档案 准备要离开时,
都会依依不舍..

因为不是你的男朋友,
我才要更深一层的了解你..

因为不是你的男朋友,
每当我在伤心难过时,
我告诉自己绝对漏出半点悲伤..

因为不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学着更努力的去爱你..

因为不是你的男朋友,
我才在写这一篇文章时 没把你的名字填上..
-Xiiao泉

3 comments:

  1. 因为’她‘不是你的女朋友
    所以你就要鼓起勇气向她示爱
    因为你不是’她‘的男朋友
    所以你才会在这里写这篇部落抒发你忐忑不安的心情
    因为‘她’不是你的女朋友
    所以你才会立志成为他的男朋友
    因为‘她’不是你的女朋友
    你就要做个男人应有的洒脱和潇洒追求她
    只要你勇于表现自己,让他知道你的才华横溢的天分,用你的真诚打动她的芳心,做人处事要成熟大方。。我想
    ‘她’是你的女朋友,是指日可待的!加油!精神上支持你!

    ReplyDelete
  2. 要给自己勇气""我也为你加油!



    -xiaopan-

    ReplyDelete
  3. 加油……^.^
    就凭你现在不是她的男朋友,可是不一定以后你也不是啊!就是这样你现在开始就应该把自己改成她想要得百分百男友的样将要告白也不难了啊~


    ________TUDI

    ReplyDelete